多樣化的金屬工具及零件製造應用

柯同是知名的手工具和螺絲起子加工成型機製造商。我們的工具機不僅用於製造高品質的一般手工具和螺絲起子,還能用於生產精密維修工具及汽機車零件。除此之外,更加廣泛的產業應用,也是柯同生產工具機一直努力前進的目標。

一般手工具和螺絲起子生產
柯同為台灣和國際手工具和螺絲起子製造商提供機具和服務。我們的螺絲起子加工成型機精確、可靠、效率高且穩定。

3C 精密儀器維修工具生產
柯同的機具非常適合生產用於 3C 電子產品和精密產品的高精度手工具。無論是生產 3C 電子維修工具組還是高精度維修工具組,柯同的機具生產的品質都是市場上的佼佼者!

汽車零件生產
柯同的機具具備多功能的生產彈性,也可用於生產汽車零件。我們的 CNC 複合加工機不僅是加工手工具的理想選擇,還可加工心軸或套筒狀的汽車應用零件。

一般手工具和螺絲起子生產


柯同一直以製造手工工具機和螺絲起子加工成型機而聞名。在手工具業界擁有高品質和高效率的好口碑。

獨特的分割盤設計機具確保手工具和螺絲起子頭的切割和加工精度。 持續改善開發的 CNC 複合加工機,則為自動生產手工具業者提供了最優良的選擇。

手工具和螺絲起子生產的產線解決方案:靈活與多層面的機具組合應用,適用於生產各種手工具和螺絲起子工具組。

3C 及精密儀器維修工具生產


柯同的機具非常適合生產用於 3C 電子產品和精密儀器的高精度手工具。柯同的機具能生產各種尺寸和規格的手工具,且亦可應客戶特殊製造需求進行機具客製化。憑藉數十年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柯同的機具品質與服務絕對是市場上的佼佼者!

3C 及精密儀器維修工具生產
柯同機具的設計和製造係基於數十年的專業知識和優質材料。因此柯同機具的生產結果可靠、精確和靈敏。螺絲起子加工成型機生產的高精度工具適用於微調和維修電子產品。我們具生產彈性的機具和產線系統可滿足您製造各種從基本3C及電子維修工具到專業技術人員維修工具組的需求。

3C 維修工具生產
柯同以數十年的專業知識和優質材料設計和製造機具。因此,我們的機器可生產可靠、精確和精密的工具或工具組。柯同螺絲起子加工成型機生產的高精密工具適用於微調和維修電子產品。柯同多種類的工具機可滿足您從基本電子維修工具,到專業技術人員的工具組的各種生產需求。

精密儀器維修工具生產
柯同的機具也適用於生產用於微調和維修電氣箱、電路板、精密儀器和手錶的高品質手工具。得益於柯同機具的分割盤設計,所生產的手工具和螺絲起子不但精密,並且品質穩定。

汽車零件生產


柯同的機具備多功能的生產彈性,也可用於生產汽車零件。我們的 CNC 複合加工機不僅是加工手工具的理想選擇,還可加工心軸或套筒狀的汽車應用零件。高效而精確的加工確保汽車零件的高品質加工產出。

CSC 複合加工機專為高生產效率和自動加工而設計;高效自動化生產的同時不影響馬達心軸和套筒狀零件產出品質。柯同機具所生產的高品質零件確保汽機車的順暢運轉。